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3星] 雙重快感 清冬

雙性肉文

其實我很奇怪耶,為什麼很多肉文很喜歡寫雙性

難道說他的性器官有兩套,性慾就有兩倍嗎?

我是從方宇表明心意開始看,再倒回去從頭開始

因為別人的心得說要撐過前面,我怕我不行

肉的部分到沒什麼好說,就是那樣

倒是林默言對菜吐口水的部份讓我印象深刻

(太噁心了!!!!!)

方宇也覺得他個性崩壞

不知道作者是不是想表達林默言本性是很孩子氣的

但我對於前一天還要死要活得兩個人(單方面)

隔天就能處的這麼〝自然〞感到不可思議

何況當時林默言對於方宇的愛根本不信

才一天就能處成這樣?

恩…………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天注定……吧?

方宇人還不錯,就是〝愛之深恨之切〞

下手過重了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