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33章棄] 穿越也要很低調 君夫人

其實棄的有點莫名其妙

大概就是那種「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的狀態

第一天明明笑到快不行

但看著看著卻比平常還早一小時就覺得睏

於是順應自然的躺下去睡了

隔天醒來,不知怎的興趣消退了些

然後因為加班,回到家都九點半

洗澡吃飯弄一弄也差不多該睡覺了

再隔天……………

李清酒天然呆又樂觀,不過作者為何要強調他很平凡

有些穿越小說都會很強調在原生世界很平凡耶

這樣會讓我覺得很像那些我討厭的〝後宮漫畫〞

就是只要你心地善良,即使你不好看又笨還犯一堆錯

還是會有一個天之驕子覺得你與眾不同而愛上你

我覺得那就是拿來給平凡人增強信心用的嘛!

喔,作者自己也說感情進展的有點快

的確是!但我奇怪的是另外一點

如果王爺懷疑李清酒身分不明

那不是應該多問他話,套套他嗎?

怎麼把他叫過來主要都在戳戳戳?

難道王爺覺得可以把他的靈魂戳出來嗎?

還有,我比較喜歡張曉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