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棄文] 黑木崖舊事 Fahrenheit

這本在笑傲江湖的同人中好像頗有名

現代女青年重生到笑傲江湖裡面,跟東方不敗結成夫妻

女主名叫玉吟蕭,人稱小玉,東方女主稱其為小敗敗

但他在改名為東方不敗之前叫什麼阿?

女主為逍遙派掌門人內力至陽,剛好跟東方的至陰調和

於是兩人初見面就滾到一塊去了

後面在東方的,恩,深情下,女主同意和他成親

女主身為明白劇情走向的重生人士,對於江湖走向自然能達到指點江山的功能

好吧,雖然文中的東方描寫起來不太討人厭,我並不反對他去奪教主之位

我當初看得時候只有一個要求,他不要動到任盈盈就好,看後面似乎還好

但我對本文風格真的是太難以適應

他有很多地方會說就如原著裡面怎樣怎樣

對於我這個不是很熟原著的人來說,看起來有點辛苦

劇情上面常常有點跳躍,感覺很難以連貫

本想說,算了,我快快看過去就好

但是原本就很不連貫的劇情,用八倍速一看更糟糕

只好放棄了(攤手)

喔,不過本文作者很喜歡東方阿

為了東方他改了好多地方,甚至能讓他攻入中原,吞掉大部分門派勢力

甚至林平之跟左冷禪也沒有太悲慘

然後看了點後面的,盈盈過得不好阿,唉,不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