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其實棄文沒什麼不好

我自從看完卡哞哞之後,都還沒有好好的看完一篇文耶

卡哞哞害人不淺阿!

不過看到喜歡的文之後,棄文速度真的快很多

也應該說區分喜歡不喜歡的速度變更快了

另外就是以前都會擔心棄文這麼快的話,就沒有小說看了

結果在這個停滯期我才想起來,我之前追的綜藝、日劇還是有很多好看的阿

雖然小說的確攜帶方便(而且長相還可以自己想像)而且進度控制隨心所欲

但是除了小說之外,有趣的事情還那麼多

就算小說我找不到可以看得了

我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阿

(譬如工作.....沒進度一部份是因為11月版尚未全部搞定)

決定不要那麼辛苦的看小說了

不喜歡的就 Let it go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