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不是冤家不相賤 酒小七

第二篇酒小七的文,有鑑於第一篇給我的心得並不好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看的,但酒小七的文評價都不錯,就看看吧

果然......還是不太適應,你說他難看嘛,到也還好

只能說此作者的文很不對我的胃口

不過話說文中的藍妹子跟周文澄後來咧?

我撐著全部看完都是為了他們耶

怎麼就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給自己提醒的故事大綱:

生性豪爽的美女谷雨,人稱谷哥

喜歡上自己的青梅竹馬的帥哥錢唐

千方百計想推到錢唐的故事

其實兩人是互相喜歡,卻在試探的過程,誤以為對方心裡的人是別人

喔,想起來酒小七的文我不喜歡有一點

就是女方總是比較任性,男方則是很包容寵溺

就算會男方也會不高興,但只要女方一生氣,男方馬上認錯

當然很多人喜歡看這種無條件寵溺的文

但我就很討厭,我討厭這種女生(也討厭這種受方)

(不對,我討厭這種人)

回到故事,總之在谷哥的媽媽的〝幫助〞下

錢唐知道谷哥沒有男朋友,原來他們是兩情相悅的

然後,然後就在一起啦

後面就是一些很常見的吃醋誤會梗,結束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