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星際條約之懸崖峭壁的羱羊 莫仔

終於又看到一個還滿喜歡的文,開心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網路上找心得文時,發現他是別人的棄文,這東西跟食物一樣看人阿(笑)

星際巡警蘭斯洛特因為巡查艇故障而降落於C275行星

時值中央政府破獲一起大型走私集團案件,無法抽調人力過來營救

故蘭斯巡警只好就地「強迫休假」

C275行星是一個未開化的獸人星球

依照星際條約,為了不影響原住民的生態

蘭斯本想靜靜的待著直到救援來到

可是看見一個小孩被牛羚追逐,眼看即將被踩死又不能不幫忙

想不到救下的小孩-『滬滬』

覺得蘭斯大哥帥氣又厲害,想把他永遠留在村莊中

於是策動了一場相親大戲,把蘭斯巡警搞的幾度崩潰

蘭斯無意中發現星球上似乎有盜獵活動,身為星際巡警當然要抓起來

『而且還可以名正言順的調動休假中的員警過來支援,然後就可以回家了』

而村莊中居然有個非常與眾不同的獸人-罟茶(肉骨茶麵~)

個性愛吐槽,興趣是看戲,蘭斯來後,天天觀賞蘭斯的相親大戲看的樂不可支

兩人在個性上倒頗為契合,且罟茶曾宣言不想找伴侶,還說把蘭斯當雄性看

結果兩人在這樣輕鬆的互動中,愛意漸生

情商為 0 的罟茶還大剌剌的告白了

把蘭斯驚的一跳一跳,本人卻渾然不覺

在追查盜獵者的過程中,他猜出蘭斯的身份,卻一直裝傻

蘭斯不說,他便不問

直到蘭斯遇險,他才明白他對蘭斯的心意,卻決定把愛意藏心底

無法和蘭斯成 為伴侶很難過,但如果蘭斯疏遠他,他會更心痛

蘭斯要消除他的記憶時,罟茶平靜的接受了事實

反到下不了手的卻是蘭斯

哈哈,作者說一般都是小受跟著小攻走,他就要寫個小攻跟小受走的

以前我都說穿越者很多都是孤兒啥的,這個小攻也是孤兒呢

相對於其他獸人他聰明太多了,即使到別的星球也會活得很好

哈哈哈,很輕鬆的文,喜歡

作者說因為他寫不了陰謀詭計,所以文章會很簡單

別人是神一般的對手,豬一般的隊友

他就寫個豬一般的對手,神一般的隊友

真是太有趣了!!!

喔,對了文章看起來會有點卡卡的

就是那種,作者:「你明白我要說什麼對吧!那我寫簡略一點。」

我:「我一點都不明白阿阿阿!!!」

這樣~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