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看文還是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吧

我對於喜歡的東西是可以重複很多次的

譬如說現在在聽的歌,恩,大概已經單曲循環快三個月了吧(5/7~

中間有想說也該聽聽別的歌,就加進歌單

但後來還是變成這首循環

因為在我對他厭煩

正確的說,下一首感興趣的歌出來之前我可以一直聽下去

不過如果像之前在客廳用電腦大姊坐在我旁邊時

他就會無法忍受,說你怎麼老聽一樣的

我是很明白這種心情啦,因為我也無法忍受別人聽我不想聽的歌

所以我窩在自己房間用筆電聽,或者用手機接耳機聽

以前看漫畫也是,狂追海賊王的時候

在新一期出現之前,我可以把前一週的每天看每天看,看個百八十回的都沒問題

不過對於一般人來說,這是還滿不,恩,尋常

我想這跟正常不正常無關,純粹個人喜好

在開始看小說時,我總覺得天哪,有這麼多的小說,如果我不看快點哪看得完

所以即使我有看到很喜歡的,看個幾天我也會強迫自己停止

寫下心得,然後繼續往下一本邁進

之前我是擺脫了不要輕易棄文的執念,因為覺得收集不易放棄可惜

但看到不喜歡的,根本是自找罪受

前幾天我終於放下「深怕錯過好小說」的心結,決定先專攻 BL 文

今天我決定喜歡的小說,就給他看到膩為止!

小說很多看不完怎麼辦?

哦呵呵,那不是很好嗎?表示我不怕無聊啦

既然是我喜歡的,多看幾遍又何妨

強迫自己要一直看新的,簡直就像在解任務

我想通了,看小說終究是要讓我自己開心

就該隨著我開心的方法來看

就算我一本小說看他個一年又如何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