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棄文] 公子變敗家子 月下蝶影

古代文武雙全的公子段君卿死後附身到現代人喬景安身上的故事

好的,原身是個不學無術的紈褲子弟

附身後要怎麼解釋他的變化呢,恩恩,失憶

不過瞥到後面他哥似乎有發現,差太多了沒發現也太扯

從什麼都不會,到什麼都會,會踢球,會功夫

一手好書法(後面是不是有說值百萬阿)

段公子給我的感覺就像現代人穿越到古代後

都會有的那種心態,哼,你們這些野蠻人我來教教你們何謂進步

段公子也是,到了現代,一所好大學所有的教授寫出來的字

還比不上一個〝十八歲段公子寫壞的字

其實這是一所野雞大學吧,別告訴我一流大學的水準是這樣

一個痞子瞬間變身成一個優雅的貴公子

然!後!這個喬二少是在老爺死後才分家的吧

而喬大少之前都在國外生活不是嗎?

怎麼喬家多年的管家對喬二少一點都不熟?

一個人壞了二十年,回來乖巧幾天,大家的印象就全變了

還有就是,不是說他舉手投足都散發優雅的氣質嗎?

但喬家人對待他的態度讓我覺得他只有十歲,而不是二十歲

(恩,雖說段公子只有十八歲,但古代人成長歷練快於現在

 何況就算是現代人,十八歲還給人家想揉揉頭的感覺

 ㄜ..........這是哪一種十歲的優雅氣質,無法想像

 我以為所謂的優雅氣質會比較讓人起敬重之心

 但段公子似乎是會讓人起憐惜之心)

另外就是他選擇性的聰明讓我覺得怪

看看人家仁顯皇后的金選手,搭了一次電梯就搞懂阿拉伯數字

那個才叫作真學霸阿!!!

段公子連 26 個英文字都要記好久,還說何必學外國語

你出門打戰從來不探聽對手情報的呀,難怪會戰死

本來想算了快快看完,但是大中國的味道越來越濃

超過我忍耐的限度,雖然已近一半

但再看下去只是自我虐待,棄文之

上網看了一下,這個作者的文都有這個傾向

看來可以跳開了

對了對了,作者有些文字會讓人覺得他是想搞笑

但是實際上一點都不好笑這樣,功力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