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老師,喘給我聽 戰褸過時 3星

 三次元裡,年輕帥氣的老師喬修高冷如雪,開學第一天就碰上了不良學生祁彥,對此無奈。

二次元裡,以溫柔腹黑公子音聞名的書辭,因一曲ED而注意到新人不燃,對此在意。

這是一個野生的腹黑小野豹(學生)在二次元和三次元裡,一口吃掉家養的高貴小貓咪(老師)的故事。

人前不良冷酷對受撒嬌學生攻x外表淡定內心吐槽老師受

內容標籤:年下 網配

搜索關鍵字:主角:祁彥,喬修 ┃ 配角:洛黎,洛明,路希揚 ┃ 其它:

網配圈的故事,這幾年網配真的很紅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聽習慣日本的配音

聽中國那邊配音總覺得怪怪的,就是覺得情緒好像都是浮浮的

總覺得唸稿的配音員是一本正經地在說話的感覺

故事發展算很平順,甜甜的,沒有什麼虐點

裡面唯一讓我震驚的倒是他們兩人配的一個霸道總裁配傻白甜的娛樂圈網劇

劇中的小明星被包養時,站在飯店門外擔心裡面是不是個五十多歲的老頭

打開門卻是他前幾日見過的帥哥總裁,雖然也有不安,但還是就......上床了

接著當然是喜聞樂見甜甜甜寵寵寵發展

你....你們也太理所當然了吧

怎麼覺得娛樂圈明星跟高級應召可以畫上等號的樣子

說真的,包養出真愛的文一大堆

我目前看過能接受的兩個都不算是〝標準包養〞

(一個是認真想養一個明星-我是個正經總裁,另一個則是誤會一場-雙人戲)

你們為什麼覺得這很正常啊?

然後我又很疑惑,到底這是中國那邊特有的現象

還是放諸全球皆然,哀,好吧,至少 JYP 沒有,這算是我少數曾追過的外國公司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