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文物不好惹 木蘇里 3.5星

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網路上評價太高了,所以我的期待有落差

也是因為剛好接在「初三的六一兒童節」後面

而我又太喜歡前一本,導致有落差感

總之就是一個星君為了拯救人世犧牲自己

轉世後被男朋友找回來的故事

好吧,我對它沒什麼心得,總之就是沒有記憶點(對我來說)

文筆我也覺得還好,不過看過有人大推木蘇里

只能說他的文筆不是我喜愛的那種路線

對了,還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惡靈跟惡意只能鎮壓,不能超渡?

因為如果有些靈魂會永不入輪迴,那麼人世間理論上應該是越來越少人

但實際上人是越來越多,所以某方面來說,靈魂可以說是無中生有

靈魂所產生的惡意,也是一種無中生有

而這個有卻無法消除,只會越累積越多,導致鎮壓不住

但天雷劈到的時候,有說黑龍會變淡一點,所以其實是消得掉的啊

那為何沒人想到要去減輕,而只是一昧的鎮壓?

喜愛度:★★★☆

 【暴躁嘴欠妖刀攻】X【文物修復員受】

作為冷門專業畢業生,齊辰覺得能刷到個專業對口的招聘不容易。

可當他點進去之後,他覺得自己打開的方式似乎有點不太對……

招聘職位:文物修復員

福利:五險一金、帶薪年假、包住宿、餐補

職位描述:

1、擅長金屬類文物修復技術者優先。

2、心理承受能力強、處變不驚者優先

3、有自衛能力且命硬者優先(很重要)

齊辰:「……」

最後那條什麼鬼!!

齊辰:藍朋友是把妖刀,開過刃的那種,怎麼辦?急!在線等!

龍牙:你銼刀焊槍地往我身上招呼一通,這會兒知道哆嗦了?呵呵。

內容標籤: 靈異神怪 幻想空間 歡喜冤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齊辰,龍牙 │ 配角:董明波,鴻鳴,虎翼,犬神,等等 │ 其它:專注靈神怪異500年,純扯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