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不死者 准上 四星

又是一篇看了非常久的文,大概也是快半年吧

很多人都說准上的打鬥文看了會很燃

但我卻覺得看得很辛苦,太緊張了,破雲就是這樣

加上不死者又是我不喜歡的末日喪屍題材

每篇幾乎都是血肉齊飛、血腥腐臭瀰漫鼻尖

我看文還是喜歡輕鬆一點,刺激緊張不是我的路線

但是周戎、跟司南也真的很棒(不過嚴峫更好)

准上的受都很慘阿,司南也是從頭受傷到尾

看了覺得好辛苦

劇情沒什麼好說的,基本上這篇文我應該不會忘

也就沒必要給自己做簡易介紹,就是這樣

喔對了,文裡面說到潘朵拉病毒奪走全球過半人命

從2019年10月爆發,到2020年8月研發出疫苗,2020年9月開始量產

恩,雖說武漢肺炎沒那麼強,而且是單股正鏈RNA(作者設定潘朵拉是負鏈)

但兩者時間上也算是滿巧合的,武漢肺炎截至現在為止死亡人數已超過百萬人

我很幸運能在台灣,真的是全球少數的諾亞方舟

如同文中到了2021年新年,潘朵拉已被關回魔盒

武漢肺炎也快點過去吧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