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龍王弱小無助但能吃 江為竭 4.5星

其實我看的時候,一直不太明白「嚶」是什麼聲音,又不是哭

後來去看到別人的心得說,他理解成狗狗的那種哼哼叫

哦~那我就了啦,只不過我都是說 ㄏ  ㄏ 叫 

聽起來的確是很委屈(笑)

中間北恩的地方讓我有點不耐煩,劇情推進有點拖沓,以外的都很好

文中描述的很多地點都是.......ㄟ,很有這個時代感

那個,世界瀑布是海賊王來的吧,是一個由童話故事構成的故事

裡面應該有不少的部分我沒有理解到,畢竟我看的卡通也不多

作者給了這些童話故事不同的發展與結局,感覺有點像聊齋

明明他們相處的時間還不到十年,但這執念和愛從來沒有變過。

看到這句的時候覺得好感動,龍拾雨真的是『一眼萬年』

這篇文就是「惡龍追公主的故事」

文中很多異獸的結局都不太好,但至少給了主角好結局

「讓我永遠活著吧!」他說。

──但不是永生。

「讓我永遠活著吧,在一個有他的時代。」

開心

喜愛度:★★★★☆

甜文強強星際

嚶嚶怪龍王受x護短星際獵人攻

強強正劇向

又名《捕捉一隻嚶嚶怪》《我的公主不可能是勇者》《明明有實力的我偏偏靠嚶嚶嚶度日》

惡龍法則第一條:每一頭惡龍都應該擁有公主

惡龍法則第二條:小心獵龍人

惡龍法則第三條:⋯⋯

每一頭龍都想成為優秀的惡龍。

所以龍拾雨試圖去搶過一個公主。

當時他還不是龍王,哪個偏遠星系有個精靈公主要結婚了,就在精靈族的古堡裡。

城堡,公主和婚禮。

標標準準的惡龍劇情!

於是龍拾雨等到婚禮,一爪子抓走了那個最好看的,馬上飛走了。

他找了個荒原落下,鬆開爪子,心滿意足地看著自己的公主:

英俊的男人一臉煞氣地看著他。

長得真好看。

龍拾雨猛地心動了。

──他並沒意識到這根本不是公主,他直接一爪子把獵龍的勇者給抓來了。

很多年後,勇者已經不記得他了。

他把龍拾雨當作獵物抓了起來,帶在身邊,順便兼職了飼養和擼龍的工作。

【龍拾雨弱小無助但能吃,血統弱小,放出去就會被同類撕碎。】

──勇者視角

早已是龍王的龍拾雨:「⋯⋯嚶。」今天也是被公主擼的一天。

沈朝幕 X 龍拾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