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初三的六一兒童節 蛇蠍點點 5星

超好看的,但很...........我覺得不算虐,恩,很緊張

對我來說兩個相愛的人能互相支持的在一起面對困難,我就覺得不虐

不過這篇文糖裡面包的不只是玻璃渣,根本是鋼刀了

文章超長,番外也很長

前半是夏六一的復仇,後半是何初三的代夫出征

前面的時間線動不對就是一個禮拜、一個月在跳

後半的唰唰唰,一天之內會發生好多好多事

我就覺得好像在看海賊王,在海上漂漂漂的幾個月,半本書描述完畢

然後上個島打打打的打了三本書,回過頭一看,才過一天~

我覺得我哭點算滿高的,但作者有逼出我的眼淚

何初三:「可是我捨不得,我捨不得……阿爸,我求求您,我只是想救他,我真的喜歡他……」

明明知道很老套,但還是很感動

可惜真實世界中,失足的夏六一很多,拯救他的何初三有可能存在嗎?

或許真的有吧,但有多少人能成功?

前面黑道砍砍殺殺死了很多人我沒啥感覺

後面廉政署的全軍覆沒卻讓我很心痛

陸光明一登場就讓我反感,看完全文還是不喜歡

雖然作者有描述他的內心是個長不大的小男孩,我還是討厭他

他想報父母及唐嘉奇的仇,沒有原則沒有底線

他讓何初三被喬爺抓,折了一條謝家華線人的命

他想抓老掌櫃,賠了全部的同事

番外他的故事我還不想看,先放著吧

青龍的故事我也只看了一點,也是先等等

不過看到了小皓的過去,作者寫在正文的其實我沒看懂

為什麼何初三去過膝頭巷就知道夏六一排斥他人接觸的原因

直到番外明白地寫出來我才了解,我的理解力怎麼了(遠望)

何初三追人真是追的很辛苦啊,老是挨打(前期)挨罵(持續到中期)的

後面又等了夏六一十四年

我是覺得很矛盾,夏六一做過的事,毀過的家庭,豈是二十年的監獄可以賠補的

但就算把他關到死,又償還的了什麼?

不過身為大佬的夏六一,在獄中的日子其實不太難過就是了

而我其實也很開心,至少往後的日子裡

他們可以真的可以〝清清白白〞的在一起

夏六一十歲前過的豬狗不如,之後的十年過的張揚肆意

之後的四年開始裝成一個合格的黑社會人士

作者其實對他還不錯,他的運氣很好

他合了老掌櫃的意被提拔至龍頭

他想給青龍父子報仇有人提供線索

要殺金彌勒有小玉的叛變

要殺老掌櫃有何初三的『代夫出征』

不然他的路數,應該會早早被老掌櫃弄死

殺人還會怕留下證據被警察抓到的黑社會不是最可怕

能湮滅一切證據的警察才是最黑暗的存在

對比香港現在的狀況,真的是很感嘆啊

該說是沉淪了,還是又回去了呢?

109.10.15

陸光明的故事迅速的瞥了過去

好的,我還是很討厭你啊啊啊啊啊!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