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花弦月 當木當澤

很長很長的一篇,看到後面真的是有些累

作者對於很多東西的描述都太詳細了

尤其關於四界的構成

還有天地無情方能包容,這個概念其實算滿普遍的

但是故事中的主角花了很多的篇幅在探導這點

所以也讓人看起來有點不耐

主角是花落奇跟寂隱月,不過這對我沒有很喜歡

花落奇一開始就踩到我的雷點,就是....

他吃飯會發出聲音,還會吃得到處是湯湯水水

當然他開始是為了讓月討厭故意吃得很粗魯

但是他沒故意的時候也沒好到哪裡去阿

這我不行阿阿阿阿,然後月還覺得好可愛(倒地)

到後期他們兩個的地方我都快速掠過了

偏偏我最喜歡的岳輕弦跟他們在一起的部分挺多的,嗚嗚

另一條線是崔迎舞跟千波醉,這對我好喜歡

尤其是迎舞,真是太聰明了,分寸拿捏得很好

遺憾的是風臨止跟休葉迷迦的部分不多,我對這一對也很好奇

風臨止跟月不一樣,月是因為嬰兒時就封入玄冰中

風臨止則是本身就很淡漠

所以,為何他會對花落奇好奇?他又不是沒當過一般人

他好奇的應該是花落奇的血為何有情緒卻不對月有壞影響吧

最後真的讓他有改變的,還是迷迦

不過,真的是太...太詳細了,起點文好可怕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