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段譽的噩夢人生 沈令澄

這篇文呢,老實說看起來會有點怪怪的

而且段譽也太容易炸毛了吧!

有人說他穿越時不知道幾歲,但表現一直都是九歲就是了

不過沒說二十幾歲的人就一定會很成熟啦

但這個段譽沒腦是很肯定的~

看他各種行為還滿讓人受不了的

但!是!文裡面的慕容復我好喜歡阿

我沒看過天龍八部,我不看 BE 咩,而且過程還很虐!

作者說站在慕容復的立場來看,他是個很悲慘的人

他被自己父親算計,用盡所有力氣去追逐一個飄渺的夢想

為了這個夢想他犧牲了所有的東西

所以當他發現他對段譽有好感,也是先考慮可以從中獲得什麼

這樣的慕容復看起來真是有種很悲傷的感覺

原著裡面好像把他描寫的還滿不堪的,反正我沒看過

這篇裡面的慕容公子我很喜歡

慕容公子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