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翡翠王子 白狐

【內容簡介】
當新歡等於舊愛,世界就太美好啦! 兒時與宮殿騎士相處幾天的回憶,逐漸回籠,安傑路希認定這傢伙是大壞蛋, 奧達隆則覺得可愛的王子學壞了……
國王駕崩後,安傑路希傷心不已, 奧達隆溫暖的懷抱頓時成了他最佳的安眠藥,反倒是美人在懷的奧達隆,夜夜失眠…… 為了身體健康著想,奧達隆不願再抱著安傑路希睡覺了, 安傑路希不明所以的思考著,是他手臂被壓疼了?或是自己的觸感不夠好? 還是因為自己沒喵個兩聲給奧達隆聽?
就在安傑路希傷腦筋「家務事」時, 一場皇室鬥爭陰謀,悄悄襲卷而來……

這篇文一開始看我還滿同情安傑,討厭奧達隆的

當然我很清楚安傑的確是個被寵壞的小孩

所以奧達隆才需要好好的教育他

不過看到一個人被迫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我還是不開心

而且以番外的問答來看

雖然安傑食量增加了,但還是不喜歡吃肉吃魚

這種狀態要一直持續下去,想想我就覺得好難過

偏偏安傑除了依附在奧德隆身邊,也沒有別的生存方法

所以他也只能忍了(攤手)

當然以全局來看,跟著奧達隆,安傑的安全才有保障

但是被強迫做不喜歡的事..............

我真的覺得不開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另外,奧達隆為什麼會喜歡上安傑?

只因為十年前那相處的兩天?

還是被安傑的美貌迷住了?

不過作者有說了一句話:

數年後,他才終於找到比那一笑更美的存在。

所以說~長相很重要阿!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