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看到喜歡的文之後的停滯期

好喜歡卡哞哞阿!吼吼吼!!!

每次看到很喜歡的文之後,總會有好段時間無法看新文

之前有這種現象的是破雲、帝王攻略跟一覺醒來宮鬥都結束了

我看完帝王攻略對妹說,因為看了一篇好看的文

標準就會提高,接下來的棄文速度會很快

因為看什麼都覺得不好看,老覺得找不到好文章看

但是現在想想好像不只是這樣

前陣子看的穿越獸人之將我也覺得很好看

但卻沒有對我繼續找新文來看造成任何阻礙

原來真正的原因,是這些文裡面都有我很喜歡的人物

嚴峫、段白月、楚淵、段瑤、阿久、卡哞哞.........

呃,帝王攻略裡面好像沒有我特別喜歡的人物

但是有好幾個很喜歡的,組合力量大

然後我也很明白我自己是很三分鐘熱度的人

我現在還是覺得嚴峫很三八可愛

但卻沒有動力去把破雲拿回來看

我最近把白薔薇公爵翻來覆去的看了快兩個禮拜

直拖到昨天才寫下心得,打算朝下一本邁進

我心裡很清楚再過一陣子,我對卡哞哞的熱度會減低

又覺得捨不得,所以就一直拖拖拖

阿~~~卡哞哞,你真的很可愛阿(感嘆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