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心頭寶 靠靠

看這篇文時,我一直很矛盾

我覺得人和自己的最愛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

但是家人在我心目中的排序可以說是第一位

當父母不同意時,你該怎麼辦?

八寶是七生的童養媳,領回來才發現其實是個男娃娃

想退回卻發現八寶的父母早已不知去向

七生的父母嘗試著想把八寶送走,但總是被七生找回來

對於找了個這樣的童養媳回來

七生父母有多懊惱可想而知

偏偏八寶是個傻傻的,沒辦法說送走就送走

七生的爹可以算是活活被氣死的吧

偏偏撐不到七生媳婦進門的那一刻

所以最後七生還是離開了故鄉

投靠到外出工作時認識的少爺

和八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此文中我比較偏向同情父母那一方

因為八寶的個性我不喜歡

你說他傻,他倒也很會看人下菜碟

對七生他就會耍賴會鬧,讓七生哄他對他更好

老實說這樣的八寶我實在看不出來到底哪裡讓七生愛上他

嘛~

管他!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