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棄文]重生後,你為女來我為男

書名:重生後,你為女來我為男
作者:木璃
 
作品簡介:

  晉陽侯胞妹俞錦妍,遵守祖輩婚約,十里紅妝嫁給莫含章的時候,他還只是邊境一個小兵。
  婚後不久,莫含章離京再去軍中。
  五年時間裡,俞錦妍送走公公,守孝三年,奉養婆婆,為小叔子娶妻,送小姑子出嫁——勤勤懇懇,兢兢業業。
  可莫含章從邊境歸來,身邊有美妾相伴。婆婆私心重,小姑嫉妒,小叔暗自針對……
  當兒子死去的時候,俞錦妍覺得,自己太吃虧了。
  於是,她毒死了莫含章!

  沒有了賴以依靠的出色的大兒子莫含章,所有欺她辱她害死她兒子的人,以後該怎麼生活呢?
  俞錦妍死的時候都是心滿意足的。
  可誰知,一覺醒來,她變成了莫含章,莫含章,卻變成她,最重要的是,莫含章肚子裡,還一個多月身孕?!
  這真是——太有趣了!
  俞錦妍大笑捶地。

怎麼說呢,書裡面的好壞分的非常清楚

莫家人對於俞錦妍是非常的不好,俞錦妍則是非常的好

完全就是文案裡面說的勤勤懇懇、兢兢業業

但莫家人在莫含章面前裝的是非常的好,所以莫含章對妻子的不滿日見加深

不過某方面來說,他對俞錦妍倒也不全然的壞

我是覺得他堅持長子必須要由俞錦妍來生

就這點來說,他雖對俞錦妍不滿,但也不全然的棄她於不顧

兩者交換之後,俞錦妍在大哥的幫助下,大大改變了命運

莫含章則關在內院,慢慢的看清了家人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嘴臉

以最後莫含章反省的態度來看,他本性並不是壞人

(習慣會先看後三章,這樣)

只是他的看法來自身邊人呈現給他面貌

很多人說虐男方虐的不夠慘

但是一個從小兵一步一腳印爬到大將軍的人

怎麼..........一點城府都沒有,你是怎麼打仗的?

戰場上的爾虞我詐、兵戎相見,你是怎麼活下來的?

一個內宅就困住你了,相比之下女主還真是有謀有略阿

當然還有個超級厲害的大哥

重生後,文章太過一面倒,我沒什麼感到大呼過癮的痛快

好吧,這不是我喜歡的文風,只能棄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