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魔武大陸行記 零誓

白行因為被雷劈到而來到異世界的迷霧森林

遇見了森林中的魔獸之王-銀

話說,小銀可以說是對白一見鍾情吧

才認識沒多久就 立啥咪靈魂誓約

後面白說什麼小銀給他訓練的時候有好幾次險死還生

小銀還放話戰鬥結束前不會出手幫忙

我說......那個靈魂誓約是白死了小銀會跟著死耶

你敢放手的打,難道就沒有一點篤定你絕對死不了嗎?

光是有這個超硬後臺就已經比很多人強了好嗎!

何況還跟所有來到異世界的人一樣

穿過來的時候身體異變,小銀還說白的精神力比他還高呢

不過咧,在我目前看的文章來說

孤兒好像很容易穿到異世界耶

他們已經成長得很辛苦了,作者你們好狠心(拭淚)

哈哈哈,也因為如此,這些主角們一次想回地球的念頭都沒有

此篇文非~~~常有肉

後半作者卡文,讀者就建議他寫肉文過渡

哦!原來肉文也是灌水的一種,受教了

不過實在多的有點過份

尤其後半完全就是在冰雪堡跟亡靈界大戰

戰鬥→肉→戰鬥→肉→戰鬥→肉

看得好疲乏,導致我看文速度飆昇

(我通常看文很慢,一章大約會看10分鐘)

一目十行的感覺真是美賣

看完的那一刻,我舉高雙手大喊:「終於看完了!」

其實這篇文不長,百來篇左右

但中途我已經快要去看別的文了

要不是這樣下去,再多的文也不夠我耗

我還真不會逼自己把這篇看完

中間白對裘伊的態度我不是很喜歡

白和銀之間的佔有慾都很強

但是只因為有人對你的伴侶表現出愛慕之意

就氣的想殺人,我覺得有點過頭

(話說這點我對銀比較沒怨念,大概因為他是狼吧)

文中提到好幾次說他們想殺人不會看對方的身分地位

只因為你惹到他,他想殺就殺了

當然他裡面真的殺掉的那個首席魔法師是個白癡

但是我總覺得就是一種:「武力高就是任性。」的意味在

看了不是很爽快,偏偏又老強調白溫潤如水啥的

總之,越看到後面越不舒服,加上劇情的單調性

我看的真的還滿辛苦的

後面都是靠著安德雷跟莫德撐下來的

話說莫德不明白自己喜歡安德雷哪裡

安德雷喜歡莫德哪裡我也不懂呢

『莫德就像一個冰人,晶瑩剔透,美輪美奐,可是從內到外都是冷的。』

就這樣你還喜歡,被虐狂嗎?

『莫德若有所思的點點頭:「愛果然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哈哈哈  XDDD

文案:
  白行穿越到傳說中的魔法大陸,沒有參與爭霸的心思,只想能過上安心的生活。
  當然,要是能隨心所欲就更好了。
  可惜,他遇上了某只野性未消的野獸,從此與平靜生活說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