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江湖1 江湖到處是奇葩

從1月16日開始看,到今天也差不多花了20天

當然中間也是中斷了好久

不然認真看的話,幾天就看完了

但是因為情節有點重覆,看了真的會膩

秦宮主我滿喜歡的,是那種邪魅狂狷又寵妻的類型

但該做的事還是會做這點很好

至於沈千凌,恩,全民心中偶像

雖然我不太懂為何,不過作者說是便是了

一開始真的是笑得很開心

但兩人感情變好之後,書名應該改成江湖到處可嗯嗯

大多章節描述都是親阿抱阿什麼的

嗯嗯出現次數之頻繁,作者你寫點別的阿!

殺鳳九夜、破漠北軍、抓反賊,唰啦一下就過去了

或許描述多了就不歡樂,所以作者很快的帶過

只是到後來真的很膩,反倒希望看看大哥的故事

至於大哥的兒子,我原以為會讓他在大戰中死去

但想想這是最好的安排,畢竟這樣就解決子嗣問題啦

而且從小被養在魔教,還有個那麼偏激的姑姑

居然還沒有被養歪!簡直神奇的一比那啥

呼~這四個字出現的頻率之高

到後面我都跳過不想看了

江湖共有五篇故事,雖然對皇帝的故事最好奇

但第二篇還是膩歪雙人組的故事,我得先緩緩....

文案 

二十二歲,沈千淩拿到了人生第一個影帝!
然後就在他拿着獎杯熱淚盈眶之時,一塊天花闆轟然掉落,準确無誤砸中他的頭!
然後他就……穿越了!

秦少宇含笑:若是小淩願意,我追影宮随時都能辦喜事!
沈千淩淚奔:老子特别不願意!

歡脫掉節操,這個一個沒有下限,奇葩遍地的江湖!

HE,1V1,爆笑,神經病,_(:з」∠)_。


主角:沈千淩,秦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