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I am in charge j112233

這篇文...大概跟原著的相似就是名字一樣

還有故事情節雷同這樣~

本文中的馬份家是一種叫作「媚娃」的魔法生物

他們會與初吻對象連結,並受媚娃因子影響愛上對方

連結雙方會共享魔力,比原來的強上數倍

成年(17歲)的媚娃一但吻上了連結即告完成

未成年則沒有這麼強制的效力

為了防止跩哥在挑出一個喜歡的人吻上前

魯休斯幫他選了四位好朋友:布雷斯、潘西、高爾、克拉

四個人隨時隨地把跩哥圍在中間

跩哥則擺個冰塊臉把人嚇走以保護自己的「清白」

而實際上跩哥是個樂觀開朗、神經勘比暴龍的傢伙

可惜這麼的小心翼翼卻在一次魁地奇的金探子搶奪中

跩哥跟哈利不小心撞上了!

大家慌張的查了半天,發現除了打敗對方外

對方愛上別人也可以取消連結

於是「哈利波特追女大作戰」開始!!!

想不到哈利卻在這樣的互動中,真的愛上了跩哥

恩,大家都說這裡的跩哥很可愛

的確,只要把他跟原著脫鉤,看起來是頗愉快的

但!是!跩哥生了兩個小包子

好,我不雷男男生子

j112233 的另外一篇文跩哥也生了一個

這邊的兩個,第一個是哈利聽完他與佛地魔的連結後

以為自己必死無疑,深怕跩哥會隨他而去,所以就讓跩哥懷孕

(文中的設定是,媚娃的對象只樣想要,媚娃就會懷孕)

好吧,這算是.....有點原因,我不太舒服但能接受

第二次則是因為哈利去學校找跩哥,發現跩哥的愛慕者一堆

自己的小孩還被以為是石內卜的孩子,跩哥是石內卜的女友

氣的把人帶回家後,三個月後跩哥就發現自己又懷孕了

這完全踩到我的雷阿阿阿阿阿

對,媚娃的對象只要想要,你就能讓媚娃懷孕

但你難道不能先徵求對方的同意嗎!?

是,小孩出生後,跩哥也是很疼很愛

所以你就可以不用先說?

難道哈利沒有把握讓跩哥同意生第二個?

是,或許他不會同意,他或許會告訴哈利等一年後他畢業再說

所以就可以先斬後奏?(兩個小孩都造成跩哥的休學)

我對這種劇情很失望,當然社會上這種事情很多

明明懷孕對於懷孕一方的人生影響很大

卻常常是被動的那一方

憑什麼他的人生該怎麼走,是由別人來決定的?

看到這邊,真的是很難過很失望

跩哥再可愛,也彌補不了的我的心情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