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女婿難當 草泥攻

面癱兔神蘇陌言勾引自家女婿蕭世的故事

蘇陌言真是..........太了不起了,明明是個被說兩句話就臉紅的人

卻在以為自己要死了,破罐破摔去「強姦」女婿(當時已離婚)

之後還看了網路建議,買了兔耳帶上,問要先吃飯還是先吃我

他作這些舉動,我都替他害羞到捶桌子阿

而他只是很認認真真、很正經的在做這些事

結果這種反差把蕭世給萌的要死

兩人之間差了 13 歲,蘇陌言非常的在意

作者也很強調這點,尤其在 H 的描寫時都不寫名字

改用青年及老年人代替,不停不停的對讀者強調他們差很多

(就我來說就好像一直提醒我,我就是個老年人一樣

 我看文的時候,心裡一直嘀咕)

文中另兩對 CP-罕健跟陸過,安睿及陸敬哲

前面的兩個名字都走好玩路線,後一對因為我討厭陸敬哲,番外直接 Pass

罕健真是個 M 阿,陸家兄弟也奇怪,表達愛的方式很特別

雖然兩對最後都在一起了,但安睿那一對我感覺不好

管他的,岳父大人跟女婿相親相愛的在一起就好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