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棄文] 大叔的幸福人妻生活 離之若素

年近四十的大叔沈卓羲配上小近乎一輪的頂級操盤手安逸

我本來覺得我比較能接受 BL 文是因為我對男的同理心不高

但是對這個我還是不行阿阿阿阿阿

沈卓羲愛得太卑微啦啦啦啦啦,雖說安逸也愛他

但是愛到安逸看他一眼就能什麼都不管不顧.........

呃阿!完全挑戰到我的極限

放下吧..........(深呼吸,吐氣)


話說最近棄了好多篇文

這篇到是讓我忍不住到非發個文不可

真是................

大叔,你的樣子實在小女人過頭了

看不下去阿阿阿阿

=============十五分鐘後又回來修改的分隔線=========

剛剛又搥完一輪的枕頭

我真的被雷到了阿阿阿阿

我還是喜歡兩者勢均力敵的文

雖然總會有一個比較強勢

但是大叔你太弱了啦啦啦啦

我跳著翻了後面的幾章

大叔你在拍賣會上的舉動是怎麼回事!?(昏

我看安逸也很會賺錢

你辭職回家煮飯洗衣吧!

PM 7: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