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入戲 焦糖冬瓜

一個八卦報的小記者重生在大明星弟弟身上的故事

看前面大約 1/3 的時候,我突然冒出一個念頭

阿~我想看看 BG 文阿

天!居然有 BL 文可以讓我有這種感想

文中的攻方陳之默太強了

不管是當情人、當演員、當奸商全部都很出色

至於小記者本人,就只能乖乖的當那隻被蜘蛛捕獵到的小蟲子

故事對我來說很無趣,說討厭沒有,說喜歡也沒有

受方:陳沐言(葉潤行)

攻方:陳之默

小攻不但會在牛奶裡下藥,讓小受睡著後動手動腳,還找人調查小受

然後因為是個影帝,演技了得

他對小受做的事,不管是抓住他,或者是推開他,都是計算好的

他不累,我看的都覺得累阿~~~

喔喔對了,裡面那個 EVEN ,演技不行、脾氣不行

文裡面那麼捧他是為啥阿?不懂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