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盛世醫香

終~於~看完了,這是看完的第一感想

總共七百多章,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長的小說

現代女穿越到另一個架空的古代

神奇的是還可以和原世界的家人通信

所以原世界的家人還可以傳個兵器圖、火藥配方啥的

幫助〝女婿〞打仗

女主的前世沒有交代,只不過是睡個覺就穿了

原身不見,但卻是魂穿,那原來那個肉身去哪了?

而且根據原身的表哥、爸媽的催婚來看

原身的年紀我猜測是三十左右

卻有一身精湛的醫術,讓大家讚賞不已

他原來的職業是什麼阿?超好奇

有看過一個心得文說,他去的那個古代大概醫術很落後吧

故事前半非常的〝熱鬧〞

看了幾十篇,結果裡面才過幾天

女主的生活非常精彩刺激,大小事不斷

後半開始很強調女主的醫術

〝醫術超群〞這四個字看得我好煩躁阿

作者你不說也沒關係的

到後面開戰,女主到軍營後

刷的一下,幾個月就過去了!趕進度嗎?

總覺得很多伏筆沒解決


劇情大綱,當然有雷(不過應該沒人來看這篇文)

沈玥穿越到寧朝,陰錯陽差打昏煊親王世子

結果當然一如預料的嫁過去了

呃...........大概就是這樣了吧,好像沒啥什麼好說的

煊親王府當然也有奪世子的計謀等等宅鬥劇情

但是老王妃、顧側妃一點戰鬥力都沒有阿!

有逼宮的環節,但非常輕描淡寫的帶過去了

我原以為按照作者前面那種巨細靡遺的寫法

會寫他個十來章咧,結果半章都不到,咦......?

沈玥穿越的事非常老實的交代給主角群

也很欣然的被接受了,恩

另外還有一個穿越的是他的孫子楚昂,這個是身穿

不但身穿,還可以來來回回,超神奇

楚昂的外掛在於透露未來

這個故事嘛........

喜好度 3 吧,還不錯看,作者用字有戳到我的笑點

但看到一半就開始不耐煩了

覺得還有一半,好長阿阿阿阿

所以到底是我對他喜愛度不夠

還是我只適合中長篇小說呢?

我比較在意認為沒解決的伏筆:

1.想殺楚昂的孔將軍,我還以為沈玥幫助的那個孔夫人的丫鬟會起到什麼作用呢?

2.二老爺可怕的丈母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