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一覺醒來宮斗都已經結束了怎麼辦?

文案

將軍不幸重傷昏迷,再醒來已經當上皇後了。論壇體樹洞。

那個,聽說,這裡是不管說什麼,都不會曝露真實身份的地方,是這樣嗎?

因為我的身份有點敏感,感覺不管說什麼都會被認出來…
但是我不找人說說不行,我太方太糾結了,再憋著我會死的。
不管了,我就說了啊,不管你們看出什麼,都不要扒我馬甲啊( ;?;)

…所以說,真的不會被認出來嗎?這不是開玩笑的,要是我掉馬了,不只是我,可能看這個帖的人腦袋通通要搬家的啊。

那我說了啊!

長佩文學網 一覺醒來宮斗都已經結束了怎麼辦?

論壇體,所以去看論壇會比較懂作者回覆大家的是什麼意思

將軍接受現實也還滿快的嘛

反正嫁都嫁了,只能好好考慮要不要一起好好過日子

既然不覺得討厭,那就好好過吧,太可愛了

正文又甜又歡樂,倒是被番外大哥的故事虐了一把

我討厭虐文阿阿阿阿,尤其是沒有好結局的(哭

看完心裡很難過,泰平的故事我也沒有很喜歡

就像某個讀者回覆的,感受不到阿泰的魅力

就算是為了圓滿上一代的遺憾,但我看了不太舒服

怎麼說呢,這一對在一起完全沒有說服我

至於阿寧做的真是太好了

就像阿久說的,阿寧一面做好他醒來可能不會留在他身邊的覺悟

一面為他鋪好了所有的路

好讚阿阿阿阿(不愧是跟在人家背後十年的癡漢(笑

說起來,阿寧反倒要感謝二哥吧

若不是二哥下手,讓阿久重傷昏迷回京養傷

或許阿久就是在邊關保家衛國、娶妻生子的過完一生

畢竟阿久原本也認為那是他的路,也不知道有人在他身後張望了十年

雖然阿寧是三皇子,但也是不受寵的三皇子

即使有哥哥護著,即使二哥沒有試圖奪位

面對手握重兵的鎮國公府,阿寧是沒有機會讓阿久到他身邊的

所以,二哥你無意間做了人家的鵲橋阿

幹的好!

雖然你也喜歡阿久,但對你來說皇位更重要不是嗎?

你安心的去吧,阿寧跟阿久會幸福的



不過說起來,我不太喜歡看皇家的故事

就像阿寧感慨的:天家父子不過如此

你要這天下做什麼,說真的天子到底有什麼好

盛世醫香裡面的楚昂就說過

當煊親王有什麼好,天天起的比雞鴨早,睡的比狗晚,身上還一堆責任

輕輕鬆鬆在外面當個小霸王,出事回家一靠就沒事

日子不要過的太快樂

我真的不太懂,權力到底好在哪

我平凡人的日子過的很好

所以看奪嫡故事,總覺得很悲哀

這是除了清朝有真實照片很毀滅我的想像外

我不想看九龍奪嫡故事的原因

1 則留言:

  1. 回來看看這篇,發現為什麼即使不喜歡也要當皇帝的疑問,「帝王攻略」中楚淵回答了,我果然想得太少了

    回覆刪除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