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微微一笑很傾城

我曾經很疑惑的說,原創小說超多的,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會喊文荒阿?

B回答說,因為當你看多了之後,棄文的速度就變快了

恩.....這本大概就給了我這種感覺

到後面的地方,差不多是用飄過去的

兩個很完美的人談了一場很完美的戀愛

肖奈太強了,德智體群美無一短版

反倒讓我有不真實的感覺,這種人果然只存在於小說中吧

話說,他對微微沒有一見鍾情

卻因為玩了遊戲而愛上他,呃...........

我好想問問觸發點為何?我看不懂阿!

對於正文我覺得還好

不過迪麗熱巴真的好適合演微微,鄭爽太清純了

但是我番外看的超開心的,N刷了

KO超讚的阿,對莫紮他好好

雖然也是常常把他氣到說不出話

不過遇到這種面癱的話,我還真是很想問問

你到底在想什麼?我好好奇阿!

但是我從小到大好像沒碰過面癱耶

好好奇!

超市裡KO阻止莫紮他看美女說:「不要看了,我比她好。」

我就想說,喔,會忌妒,原來你是有心理活動的嘛!

那為什麼要擺出一臉冷漠呢?

哎喲,好好奇阿~~~(打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