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豬倌

全文看完的時候,我只想抱頭大叫

你、到、說、什阿!

如果撇除玄幻的部分來看,就是一篇很樸實的美食種田文

受叫衛祝(餵豬),攻叫房律(放驢)

受很愛吃,三番兩次貪吃到吃壞肚子

但永遠也記不住教訓,然後下次繼續拉

(不過看到這麼小白的人,我覺得有點煩)

描述食物的情節佔了好大一部分

但加入玄幻的部分,就讓我很想大叫了

不知道作者為何要寫那些他們的前世今生啥的

但是也沒有解釋的很清楚,前後也有矛盾

看的我是一頭霧水,你就寫篇美食文不行嗎?

推薦度:★★

主要是因為食物啦,哈哈,不過作者寫了一大堆

老實說,身為一個拿手菜是泡麵的人來說

我也看不懂他寫的是對是錯,只是看到主角吃個沒停

覺得挺羨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