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二十八歲未成年

小短篇,是在看盛世醫香看膩的時候的一個小過渡

女主因為人生一連串的不如意

自暴自棄的走上了一條與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路

最後還是撐不下去而決定終止這一切

把一切都安排好後,找了醫生催眠洗掉十年的記憶

回到無憂無慮任意而為的十七歲

但其實他在醒來兩天後,就已經透過日記知道了一切

只是因為十年間的經歷對他來說都像別人的事一樣

二十八歲的她下不了手的事交給十七歲的她來做

但因為催眠不算成功,二十八歲的情感還是慢慢的回來了

不過我有點不解的是,根據貓糧後來的話說

他是在女主告訴他,會結婚是因為她很愛他的時候愛上她的

但是當時他想謀奪公司的計劃也是一直在進行

雖然他慢慢的對女主越來越好,但依然沒有停手

我真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老實說裡面的感情線我看的不是很懂

尤其最後一章說什麼陳羽東窗事發更是讓我一頭霧水

我是少看了哪裡嗎?怪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