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馬辣 公館店

這是馬辣漲價後我們第一次來

以前我們都覺得馬辣真是太棒了,又好吃又不貴,離公司也算近

結果現在漲價了,光是中午就逼近五百,實在是有點貴

然後前一陣子去吃發福廚房公館店,結果吃完後開始懷念馬辣

當時我們在對面張望了一下,裡面的人好少

然後外面掛了一個布條說,他們有手掌蝦,就是跟手掌一樣大的蝦

PHIBE說在他剛漲價的時候會推出一些特別的東西以吸引客戶回來

等到大家都習慣這種價錢後,應該就會不見了,所以要去快去

於是我們就成行啦,明明嚷著說再也不來了(笑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所以點兩鍋單鍋,這樣肉片漂浮的空間比較大

結果發現這樣也不好,因為離好遠哪,其實兩個人共用一鍋鴛鴦應該也還好

下次再來的話,還是點兩鍋鴛鴦鍋吧,自己煮自己的

啊不過單鍋的好處是不會一邊大滾,另外一邊還紋風不動

我們點了麻辣跟膠原蛋白鍋,這個很像布丁的就是膠原蛋白,聽說有人真當布丁吃了,至於他的麻辣鍋是不能選辣度的

DSCF9308

馬辣的肉類是用點的,但是總覺得跟以前不太一樣

好像變少了,還是說他是非冷凍的狀態,這種的絕對不是剛切好的

是因為客人比較少,所以放的久了一些嗎?

DSCF9311 DSCF9302   DSCF9305 DSCF9306

至於這個上次讓我印象不良的安格斯黑牛,因為之前有人吃過後讚不決口

所以我們上次點了來吃,但是卻非常的柴、又硬,這次到不會

而且,每一盤幾乎都是四的倍數,所以我們吃的非常的平均

DSCF9312

然後這個就是他主打的手掌蝦啦,真的挺大的又有彈性,應該不便宜吧

其實我去拿料的時候,到沒特別想到要吃蝦

但是PHIBE在夾得時候說:「奇怪他上面怎麼標草蝦?而且也不大啊?」

於是我蹲下一看,發現它後面還有一盆蝦,在牆上低調的標著手掌蝦

嘖,還滿........那個的,他放在最下面一排的裡面

如果不蹲下去的話,根本就不會發現他在後面

而且他前面放草蝦,只是匆匆一撇沒有仔細看的話會搞混

還有他一次只拿一個盆子倒一些出來

有次我就把他一次到出來的手掌蝦拿光光,共有 12 隻

我吃蝦子的原則是要馬不吃,要馬吃很多

我是很愛吃蝦子啦,但是只為了一兩隻就要剝殼擦手,太麻煩

今天倒是真的吃了很多,同事一直緊告我小心膽固醇

還有今天要點肉的時候很辛苦,第一次是點鍋底的時候點

第二次想叫服務生的時候,每個都說等一下等一下,等了半天又不來

找了三次都這樣,後來是用比較堅持的態度才找到人幫我們點肉

結帳後一個人 493 元,真的是很貴

我想短時間之內我不會想再來了吧

喔,還有本來想找之前去吃的時候拍的肉盤圖來做對照

但是卻怎樣到找不到照片,怪了,我記得我都有拍阿

啊,還有他這次沒有布丁,我只吃了兩個奶酪

馬辣頂級鴛鴦麻辣鍋

馬辣 Facebook

網頁都是動畫,沒辦法複製地址,我懶得打就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