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與喇牙共浴

一般的昆蟲我都滿怕的,不只是蟑螂

想到他爬到身上的那種觸感.....

真是讓人毛了起來~121

所以基於喇牙會吃蟑螂的原因,我很歡迎他

但前提是得離我一公尺以上,尤其是大隻的

昨天晚上洗澡的時候,發現牆上有一塊花紋怪怪的

我們家的浴室磁磚上有貼玫瑰花,但是那個位置好像高了點

稍微定睛一看,天啊,是一隻大喇牙啊啊啊啊

大小跟我手掌張開來差不多,身體的部份目測長至少有三公分

帶上眼鏡後,我還可以看見她的嘴吧動來動去啊啊

不過喇牙不是黑色的嗎?這隻是淺褐色耶,身體有黑色的花紋

嘖,我看那麼仔細幹麻,越看越毛

可是我才剛洗完頭,還要在浴室待一段時間,只好一面監控他一面洗澡

一開始他很乖乖的待在原地沒在動,我在內心默默的稱讚他真是一隻見過大風大浪的喇牙,深知和平共處的道理,難怪可以長的這麼大

結果就在我稍微放鬆心情,轉頭弄一下東西時,他跑了

腿長的喇牙跑起來還真快,不到三秒瞬間移到另一面牆上,然後往上爬

你爬好,不要掉下來阿,不然就不要怪我拿熱水攻擊你了

總算平安走出浴室門,然後去告訴姊浴室有喇牙,叫他要小心,但是不要殺他喔

結果晚上我睡前上廁所的時候,竟然在浴室看見一隻蟑螂

你太不盡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