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薯薯の屋-蔬食炸物

他搬到清大夜市去囉,應該生意會比較好~   103.02.16

-================================================

DSCF9371 
這家店其實以前我就有注意到過他的存在了

不過因為他實在很不起眼,結果姊是因為 PTT 的素食版有人介紹才對他產生興趣

沒辦法這一帶太暗了,雖然它有在馬路上放一個扛棒,但還是很黯淡啊

DSCF9369

然後姊說他之前對他沒興趣的原因,就是他的食材

看起來很少吧~~~

DSCF9378

所以姊就著檯面上有的東西,很努力的點了三樣

後來一轉頭才發現我在旁邊拍菜單,其實她東西還不少啦

DSCF9376

我往板子後面看了一下,有幾個塑膠袋,看來是都放在後面沒拿出來

不過這樣很容易讓客人誤會耶,是不是該多少拿一些出來

那會來吃的原因除了因為它是素的以外,就是這個老闆很有愛心

他養了七八隻的流浪狗,在外面的這隻叫「笨兒子」(閩南語)

 DSCF9370

我們往屋內看,姊說他至少看見六隻,多是大型犬,而且看起來年紀都有點了

我們點了中薯、鹽酥G還有銀絲卷,沒食物照片,因為當時手油油的不想拿相機

銀絲卷沾上煉乳不錯,不過老妹一面吃一面嘀咕油的味道很奇怪

中薯(用配的40元)也不錯,只是我比較喜歡切大塊一點的

就像延平路的我家一樣,這樣吃起來的地瓜比較甜

不過像我姐就嫌我家的太大塊了,食物真的是個人喜好不同哪(笑)

鹽酥 G 吃起來當然不可能像真的,我不知道是什麼啦,只是覺得口感像麵輪

比之前我們買的另外一家素食炸物的好吃很多

整體上來說都不錯,想吃點炸物時總算有比較近的選擇了

薯薯之屋

地點:新竹市東南街101號(用 google 去定位出來的)

時間:聽說是晚餐時間就開始賣了,下次再去問老闆娘

剪貼簿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