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漁り火せんべい 北海道限定

這也是同事從北海道帶回來的土產-仙貝

之前另外一個同事去九州也是帶仙貝回來,那次是蝦仙貝,很好吃

說到這,我們公司的人去日本真的很頻繁,下禮拜又有一團要去

不過我想去香港看看哪,自從看了宅女小紅的香港遊記之後

我就對香港的食物就產生了一些興趣,不然之前老妹去過是很不推薦啦

因為大家要拆開來吃了,所以我來不及拿小權跟小咪過來拍照

就先用婚禮熊來代替拍照囉,恩,婚禮熊該給他取啥咪名字好咧

趴禮(趴著的婚禮熊),還是俏屁屁呢,好像後者比較好厚

DSCF9353

扯遠了,裡面一共有六種口味,包裝袋上有畫出來,其中墨魚有兩種

墨魚汁、鹽墨魚、海帶、海膽、蝦子跟鯛魚

DSCF9356

吃起來嘛~我比較喜歡同事之前帶回來的蝦仙貝

我吃到其中四個,味道普遍都偏淡,只有鹽墨魚比較鹹

DSCF9360

這個墨魚汁則是裡面最硬的一種,吃起來像硬餅乾,其他的就是薄仙貝囉

然後他的表面有放一隻蝦子,以側面來看,還真薄~

還有雖然說吃了四種口味,除了硬度不太相同之外

味道上我還真分不出來有啥差別(掩面)

我好不適合寫食後心得ㄚ阿阿阿

算了,反正就是給自己做個紀錄罷了,別想太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