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大學的選課

看到一篇輔大猴發表的關於選課的網誌
其中有句話真是讓人身有同感阿
「奇怪的是大家這麼努力選課,
都是為了選到好翹的課」
我以前選課很少在打聽這個的 (笑)
因為我基本上還算是個好學生很少翹課
大二那年曾經有門課翹課翹的很兇
就是必修的生物統計
不過如果是通識的課  我會選擇我感興趣的課
大致上的課只要你不混的太兇  都不會被當
但很可惜的有門我很想修的通識課
偏偏他就是那種很營養的學分
是一門有關醫療保健的課
因為我們學校附近有間醫學院
所以那門課的老師會請那邊的教授來上課
每一堂課的老師都不同
通常這種課都很營養  翹課比較不會被發現
但我很想修  因為都是一些跟日常生活有關的醫療知識
如果聽的話一定很有幫助
但是實在很難選  加上我又不是那種熬夜排隊等選課的人
自然這門課就與我無緣了
其實應該可以去旁聽的厚
不過因為這門課沒選上  就會去選別堂阿
等到了最涼的大四時又變的太懶惰
嘛嘛嘛~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