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便宜無好貨?

上個禮拜聽到同是在討論海洋拉娜要怎麼買比較便宜
哇塞  一瓶 60ml 居然要 8000
之前 sisley 的全能乳液 6000 我就認為是天價了
海洋拉娜更上一層樓阿
他們說要一起合購大罐的  500ml 五萬五
吐血  我兩個月的薪水都買不起
唉唉  我實在太不長進了  薪水好少 
流淚
我大驚小怪的說也太貴了
同事回答不會啦  用量很省
他一瓶 60ml 可以用一年
我拿計算機出來按了按  一天 0.16ml
他說不是天天用  所以算一天 0.33ml
好少....他是說不會就這麼一小點就可以擦全臉
但是  只擦這麼一點點有功用嗎?
我到現在都還是在用開架的&網路平價保養品
因為很便宜  加上個人有點喜新厭舊
會想用趕快用完買下一個  擦起來都很不客氣的
我另一個同事聽到用個怪表情跟我說
你怎麼還在用開架的,可以買貴一點的啊
(那我想先要求董事長調薪)
不過我有的時候很感嘆捏
常常上網看心得文的時候
如果是便宜的保養品  尤其國內自製的
不好用的話都被批評的很慘
什麼反正便宜就不用期待啦、雞肋等等的
但是如果是高價的保養品就不一樣了
像有次我看有人發表 SKII 的心得文
那個人也是用了一整個不適合
但是他只感嘆很可惜他不合用但這個產品還是很好的
恩...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別?
要我的話早就氣死了  花了這麼多錢卻不能用
大家似乎都認為貴的東西一定很棒
我用了效果不好是自己本身的問題
但是便宜的東西用了沒效果  是因為產品本身就爛
嘆  不過不管如何我還是會繼續用便宜保養品
至少當我發現他不適合我的時候
拿來當身體乳液也比較沒那麼心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