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想買澳門自由行

最近跟朋友兩個人打算去澳門來個三天兩夜自由行的
上 ezfly 訂了一個最便宜的方案
有人問我怎麼沒去住威尼斯
恩 出國玩的話我不會想住太好的飯店耶
因為如果說我要住飯店是為了他的設施的話
那我會選擇在台灣找間好的飯店來住
出國玩就是要出去外面亂逛咩
待在飯店做什麼  乾淨、床能睡就好
要住飯店選個離家近點的吧
省了舟車勞頓 機票價差還可以讓飯店升級
朋友下了訂單後客服馬上就打電話給他了
告訴他說這個方案是六人才能成團
目前只有我們兩個報名
問他要不要考慮另外一個一人即可成行的方案
我上網去看  恩 貴了整整兩千元
以總金額來說  他貴了兩成
天知道他們用這種話術趕跑了多少我們可能的夥伴
但是他們又很怕我們跑掉
一方面推銷另一個  一方面又積極的催促我們交訂金
但是又表示 ezfly 保有隨時更改契約的權力
聽起來真是有夠沒保障的 = =
你們的算盤會不會打的也太好了點
所以我們兩個出國的日期到現在都還是未確定
反正我護照已經申請好了  澳門免簽要去還滿方便的
只是想要買到這個便宜自由行 似乎不太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