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鋼鐵人

現在才看  真是有夠 lag 的  科
聽說他很好看已經很久了
不過要不是因為我看了福爾摩斯萌到小勞勃
大概也沒動力看這部片吧
看到他認為造出一個鋼鐵人可以致力於和平時
我有點......該說他很天真嗎?
其實創新是最難的
但是當你有這個發想出來的時候
別人即使沒拿到你的技術也仿造的出來
他真的覺得他的那一套會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武器?
不過看他跟另一位大鋼鐵人打架
因為手比較短沒有辦法揍到對方時
我忍不住笑出來  而不是覺得很緊張  啊哈哈哈哈
整個電影中我最喜歡的是他在家中改造的部份
那些尖端科技看起來真是超炫的
看別人的評論很多覺得哪裡很托沓
卻反倒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不過有點我覺得有點不合理
就是當小辣椒逃出施坦的辦公室後看到他追來時
不是應該已經發現施坦知道他做了什麼了嗎
怎麼會好好的跟那位...國土會...是吧?
的人好好的開完會  而且招集了五位特務後
才打電話想要警告他老闆?
給了施坦充分的時間去逼迫科學家
並跑到東尼家奪走他的旋反應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有什麼我沒看懂的地方嗎?
或者.....不讓施坦拿到的話 哪來的※小戰※好打
因為實在不怎麼激烈  所以不算大戰
不過所有破壞到的東西價值不菲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