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 星期二

小說中寫到人的死亡

雖然碎玉投珠我是棄文了

不過在找他的心得文的時候看到有人說兩小無嫌猜番外有毒

基於好奇心我去看了,其實覺得還好

畢竟他們好好的相守到最後

而不是像以前有篇文結局的時候兩人突破萬難在一起

作者卻在另一篇文中藉由該文主角說他路上碰的一個老人的故事

告訴讀者其中一方過沒多久就因為絕症離世,這種才真的會很吐血

之前看一篇文裡面是個寫手穿越

他有篇小甜文從頭開始甜甜甜,卻在結尾給了 BE

他看著讀者嗷嗷哭,心中 OS 說前輩說的沒錯,寫虐文才是真的爽

當時我不明白這有什麼好爽的,根本是變態

現在想想是那種可以掌握別人的喜怒哀樂的優越感吧

前天亂逛的時後,看到有篇文的心得都說這果然是童話故事

這麼美好的劇情只有小說才會發生(但我沒去記那篇文叫啥)

唉唉,所以才要看小說嘛!要哭我翻報紙就好啦

雖然生老病死是人生的必然經過

可看到作者直接寫到最終,還是不太開心

然後今天看長安印也有,好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