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3星] 兩A相逢必有一O 厲冬忍

一開始覺得很好看

我對校園的容忍度比較高呢

這種純純戀情,只要把學習搞好萬事無憂的地方

談起戀愛來真是太棒了

但到後面就越來越不是滋味

柏淮(看到一半才反應過來是淮不是准)

太喜歡逗簡松意,簡松意爸媽也愛逗他

說什麼生起氣來太可愛了

後半兩人幾乎確定關係後

有好幾章都是柏淮把人氣跳腳

再利用簡松意愧疚心來哄人的情節

我看的很不舒服

當然我脾氣很不好很容易發火

但生氣很累的,心裡也不舒服

看簡松意氣成那樣我也覺得好累

後面還接著簡松意醉酒自爆的環節

那邊我都是匆匆一撇的掠過

這個反差度太大,大到我消化不了

作者喜歡的類型跟我差很多啊

看的太累了

本來想打3.5,改3星吧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