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Seven 監禁 + 獵愛 徹夜流香

在看了 N 篇 BG 文急需 BL 文解救的我,偏偏挑上了這一篇

沒辦法,電腦送修選擇有限,要不看這篇,要不繼續看 BG,唉~

Seven 人生最大的悔恨似乎從認識梅林開始

若不是因為梅林,他不會受到容清的報復,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但反過來想想,他的地獄也可以說起因於他的性格

如果他沒有讓梅林對信仰失去信心而躲起來,他也不會有後面的一連串結果

從根本來看,莫子木就跟很多小說中人見人愛的女主一樣

他很聰明,不但是個很厲害的藝術家,還是個高明的駭客

(話說靠個網吧老闆的教導就可以達到這個程度,很.....了不起,智商 200 吧)

文中稍有權勢的男人都巴不得佔有他

他越是對那些人不屑,就越是引起對方的佔有慾

其中最厲害的自然是 Ivan ,連莫子木都不得不承認 Ivan 從未強迫過他

在莫子木傍上 Ivan 之前,過的非常之慘,甚至被自己的父親又強姦了一次

碰上 Ivan 後,好幾次有驚無險(不過父親是他用諾頓擋掉的)

他明白大家對他的想法,也利用這些想法

在他逃獄的過程,以及逃獄之後的生活,Ivan 出力頗多

(那句弄了一批 Seven 全世界到處跑讓我笑出來)

我想起「女配你怎麼又哭了」蘇菜菜的逃亡行動

他在霧秋山上依仗著師父大鬧特鬧,後來在何餘燼的幫助下離開師父身邊

卻在第一晚的客棧中發現自己連對付三個普通大漢的能力都沒有

莫子木也給我這種感覺,若不是 Ivan 他大概早就死一百次了

他的確很聰明,但太過依仗自己的聰明

他對邁克說他有自己的諾亞方舟

但若不是 Ivan 幫他擋住視線,他連砍樹木的餘裕都沒有

想對他說一聲:「找死。」

如果莫子木是女的我一定很吐血,因為我會覺得這個女的也太蠢!

或許也不說他太蠢,莫子木顯然明白 Ivan 對他的包容

他對其他人用盡各種辦法談條件,但對 Ivan 卻沒有

當然他付出了他的身體,最後付出了心為交換

但他的『自立自強』除了把自己撞的頭破血流

(還順帶害死一堆人,譬如說遊艇上那些保鑣)

看不出來對結果有何改變,Ivan 真是本文最強 Hunter

看完全文之後,我第一個冒出來的心得是:「Ivan 的艱苦追妻之路。」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