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隔壁那個飯桶 酒小七

連看了兩篇 BG 文我正在想自己對 BG 文的接受度沒有想像中的弱咩

馬上來個打臉的,說起來 BL 文我會刻意找強強文,所以比較不會被雷吧

故事開始就描述藍衫的美貌,恩恩,看來是俊男美女的故事

興趣度:80%

說到喬風,不得了,那個形容詞之誇張的

興趣度:60%

然後形容到喬風的智商、脾氣

興趣度:40%

最後是喬風的有錢程度

興趣度:─20 %

古代文中他就是天縱英明的一代帝王了吧(但不腹黑)

兩人從誤會開始,藍衫還打了喬風一拳

結果當天晚上只因為藍衫聞到喬風煮魚的香味

喬風就讓藍衫進家門蹭飯,才第二次見面呢

喬風脾氣超好、超容易接近的阿!

至於藍衫,4S店的金牌銷售

對每個客戶裝孫子陪笑臉,轉過身吐槽鄙視來緩解

卻對當季度最大潛在客戶來個一拳而非想辦法解開窘境

真的是金牌銷售嗎?還是靠著那張臉客戶不會為難他?

當然文中對於藍衫的專業知識有強調很讚

我指得為難是別的方面,畢竟不是毎個有錢人都客客氣氣

事實上不客氣的比例應該更大點

以文中他接待的三個客人來看:吳文、喬風、宋子誠

我看不出來的他的情商,而我認為那是銷售很重要的條件

至於喬風這個極品男(最後爆出他爺爺是高官時,我一點想法都沒了)

因為前面有尹則(對我而言的極品男)就覺得他還好

描述長相的部分實在太多太多了

我覺得我喜歡看言情小說,不過這本是幻想小說

撇完喬風跟藍衫的愛情,後面吳文跟小油菜的我就沒力了

PA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