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昏君指南 修七

文案:

根據《昏君指南》,朕要強煎丞相逼反將軍。


問題是,朕爬錯床了,還被將軍給煎了。


上躥下跳凶殘昏君VS逆來順受苦逼將軍


凶殘昏君神吐槽



好好笑的一篇文,原本的小皇帝是南天帝君下凡


當昏君當到一半妖皇叛亂


仙界武力值第一的南天帝君就被徵招回去打仗


但是劇情還沒走完阿,閻王只好找了一個剛死的鬼


告訴他只要他把剩下三年的劇情走完,他就可以回去


新出場的小皇帝前世是父母的老來子


除了父母疼寵外,大哥大嫂也是當兒子養


雖不是什麼大富大貴人家,但也是捧手心呵護長大的


結果他要當昏君當的不到位,第一天要壓人卻反被壓


看著小太監想到小侄子,看著老太醫想到爺爺


叫他殺人他那個都下不去手,那是命不是遊戲阿!


但是閻王要他交出十萬冤魂怎麼辦呢!


他從歷史中找了一堆「罵在當代利在千秋的活」


結果丞相太能幹,每件事都辦的妥妥貼貼


昏君硬是當成了聖君,更糟糕的是將軍愛上他了


好吧,殺不了人,自己死總成,結果也是失敗


最後只好死心,繼續在那邊當皇帝


正文是小皇帝視角,番外則是將軍視角


小皇帝可以隨心所欲,將軍就不行了


所以就將軍角度來看,就比較虐心一點


至於丞相的番外,後面那個雙仙下凡的設定我覺得沒必要


喜愛度:★★★★ (南天帝君再度下凡番外扣分!)


================= 108.11.18 ====================

今天把這篇文拿出來重讀第二次,正在傻笑時

突然注意到一段,小皇帝說將軍好會吃醋,害他無法再靠近丞相

因為我很討厭南天帝君,所以番外我不想再看一次

但我糢糊記得南天帝君對丞相用強,似乎就是將軍給的意見

我當初看的時候好像是以為將軍是被套話

但重新檢視一遍他趕走小皇帝身邊人的各種舉動後

我突然覺得他好噁心!更何況他強面都是次次硬來

小皇帝看來也是斯德哥爾摩患者

看來這篇文無法再看了 (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