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公館店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冬天到囉~又是吃鍋的季節 303
從天氣開始稍微變冷的時候,我就一直嚷嚷要去吃麻辣鍋
跟辦公室內幾個也很喜歡麻辣鍋的同事討論
地點換了又換,最後決定中午請假去吃馬辣公館店
在官網上她們有註明歡迎自帶飲料
害我們以為她們沒有提供飲料,其實還是有的
只是沒有像信義旗艦店一樣有現打果汁(但信義店也比較貴說)
但一般的大致都有,很夠喝了
走進店內的第一個感覺---好擠啊啊啊啊啊
DSCF7468 尤其是我們坐的位置旁的走道,只要站著一個人,另一個人就很難通過
對於常常需要起身取料的自助式吃到飽,實在讓人感到不便
DSCF7473
我們點了麻辣跟蔬菜精力鍋底
等到開始吃的時候才想到,服務生沒問我們辣度耶
這個辣度實在是..........完全單純只吃紅鍋都無所謂啊啊啊啊
而且我吃到一半才發現,我很自然的把麻辣鍋撈起來的東西配沙茶醬吃了
通常麻辣鍋我都是直接吃的,頂多沾沾蔥花那一類
DSCF7474
鍋底過來的時候,裡面是沒有鴨血跟豆腐的
要另外自己去拿,那邊有放一鍋熱呼呼的給你舀
其實這樣不錯,有的人並不喜歡吃鴨血豆腐這一類的
由自己加的話,就可以控制你要多少的量了
至於好不好吃...........同事是說鴨血還滿嫩的啦,我是感覺還好
DSCF74711
肉類跟一些海鮮是用點的方式,以外還有很多料給你拿
可樂、蛋糕、奶酪..............等等,看起來讓人覺得很開心

還有就是這個!!各八種口味的哈根達斯以及莫凡比!!!
DSCF7470有我喜歡的莫凡比耶!太棒了!而且相當的柔軟好挖,讚
但聽說哈根達斯就很難挖了,同事奮戰了半天
最後投降改挖了兩球莫凡比來吃~

總體來說:
鍋底........還好
火鍋料很多種種類,品質還不錯
空間有點小
冰淇淋 讚

以中午的價格去吃我能接受,晚餐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