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外甥女-晴晴

這是我妹的小孩-晴晴,目前八個月大
DSCF7517
晴字是我妹希望名字裡面能有個太陽
取好之後小阿姨聽了說:「好瓊瑤喔,你去翻翻小說,搞不好裡面有。」
不過我覺得她也不枉費這個名字
因為晴晴是個愛笑的小孩
DSCF7536
也很少哭,幾次妹妹回來家裡住的時候,我都沒有聽見她大哭過
(目前聽說哭的最厲害的一次是會爬之後,從床上掉下來)
我覺得他還滿妙的,因為我有看幾個媽媽的部落格
那幾個小孩子都是很討厭趴著,我們晴晴反倒是很討厭躺著
她大概四個多月大就會翻身,六個月就會緩緩前進了,現在正試著站起來
哪,我不是說她脾氣很好嗎
但是如果你把她躺著放下去的話,她就要哭了
所以我妹說換尿布的時候很辛苦,晴晴會又哼又扭的想起來
上次我媽就用碗蓋住她的臉好吸引她的注意力 XD
DSCF7530 我有一次在吃飯的時候說:「晴晴說不定長大會是個運動健將。」
媽 & 姊姊:「為什麼?」
我:「因為她很好動啊,連抱著她的時候,腳都會一直踢一直踢。」
DSCF7553 媽:「哪個小孩子不是這樣?我們鄰居家的也是啊。」
姊姊:「對阿,哪有不好動的小孩?」
我(舉手):「在這阿。」
聽說我小時候超好帶的,不哭不鬧就是一直躺著(頭都睡扁了)
我祖母還跟我媽說:「你也不去看看那個小孩是不是死了。」
(我覺得這句話超好笑的)
而且我很慢才會走路,好長一段時間都要扶著牆才行
我天生關節處都比較鬆不知道是不是有影響
不過我的確在體育方面非常的差,哈哈
所以我覺得從嬰兒時期就看得出來一個人未來的個性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