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台北 肉匠燒肉(南京店)

時間:100 年 1 月 21 日 PM 7:00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號2樓

這是買團購券去吃的
老實說買的時候看錯了
因為當時我很想吃火鍋
結果買下去才發現是燒烤 + 火鍋
(可見我完全是衝動購物)
上網搜尋了一下好負評參半
反正都買了 就約了人去吃了
糟糕的是我竟然忘了帶相機!!
所以這次食記就沒有圖了
地點差不多在兩個捷運站中間
因為比較靠近松江南京站所以我是坐到那邊
回家的時候是走回中山站
結果發現兩邊距離其實差沒很多
但我還坐捷運繞了整整一圈
以時間上來說並沒有省到
只能說少走了 300 公尺
從松江南京站走出來的時候我還搞錯方向
走一走想說南京東路地圖上看來不是很近嗎??
問了人才發現我走反方向了

以下為評價:
牛肉不要點,超柴
霜降豬肉還好,比牛肉好太多了
雞肉很好吃,雖然有厚度,但很容易烤熟
原味跟羅勒分不出來,咖哩真的有濃濃咖哩味
海鮮類的都不錯
剛到的時候剛好是尖峰時間
服務生忙的團團轉    沙拉吧上看起來有點空曠
後來就有補好(不過我們開始忙著吃烤肉了)
至於漏單    我好像還沒去過哪家店不漏單的
多多少少啦 有時是自己畫菜單的時候畫的不明顯
有時則是服務生漏聽了
常常看到有人寫文章說因為漏單讓他們很生氣
其實這有什麼好氣的 提醒一下就好啦
服務生也是人嘛    忙的時候難免頭昏
另我們加點第二次的時候還真感謝他有漏
因為光有來的部分我們就快吃不下了
冰淇淋有明治跟莫凡彼
因為冰會引發我的食道逆流所以我沒吃
據朋友的說法是莫凡彼比較硬,明治較好挖
特別要提的是,服務態度好好啊~~
有幾篇文章批評的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
不過我們昨天碰到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最後半小時的時候最後加點的時候
我們說不要了
服務生還問說:「有吃飽嗎?」
我們:「太飽了~」
還有個看起來像老闆的人到處走來走去
還有來問我們合不合口味
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嗎?
我答:「很好,只是音樂太大聲了。」
老闆說沒辦法,音樂不大聲的話,無法壓下客人的交談聲
而且我們剛好坐在喇吧的下方
下次可以先跟他們說安排到角落一點的位置會比較安靜
另外我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另一邊有兩間包廂
看起來超隱密    也比較安靜的樣子
是說音樂大聲他們也很累吧
老闆跟另外一個女的服務生
聲音聽起來都喊啞了   辛苦了
總之    服務大大加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