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吐吐的小 Amy

Amy吐吐大概有一個月了吧   或許更久一點
不過他本來就很容易吐    尤其在季節變換的時候
之前的頻率大概是一個禮拜一次    量小到找不到吐在哪
只是整隻狗頭變的很臭(掩鼻)
加上前陣子權開刀    我整個心力都放在權身上
但是從前天開始他連吐了三天
昨天吃過晚餐後就整個吐光光了
今天早上又上班前又發現他有吐
回家媽說他吐很多    今天便便旁還有血滴
(小權今天便便則很正常)
我推測便便有血是痔瘡    因為以前也發生過
但是吐就不得不處理了
明天醫生休假    今天氣溫還算好    那就把握時間吧
到了醫院把小 Amy 症狀告訴醫生 (我沒說我的推測)
醫生說應該是因為天氣太冷而引起的腸胃炎
我才說對阿 他從以前就這樣
我說他嘴巴紅的很不正常 整個是橘紅色的
醫生摸了摸說他脫水 整個嘴吧乾到不行
我先秤了他的體重  8.03Kg  沒什麼輕
不過他入秋以來食慾大爆發 前陣子應該有變胖
所以這次吐吐期應該還是有變瘦的
只是跟99年初的7公斤比還是有胖
醫生給他打了一大瓶點滴補水
大約十分鐘的時間我抱著她坐在椅子上
不停的在他耳遍唸  Amy 好 Amy 乖
但他還是給我扭來扭去    我只好喝他不准動
幸好他是可以威嚇的狗    權的話才不理你咧
不過權權給抱抱的時候滿乖的
打了針止吐針拿了三天份的藥就可以回家了
醫生交待要少量多餐
反正小權也是腸胃炎 也該少量多餐
剛好兩個一起來 只是辛苦媽媽了
這兩隻喔    一個上吐一個下瀉
一個好了就換另一個要看醫生
我幾乎週週要到醫生那報到一兩次
怎樣你是覺得你主人戶頭裡還有錢不可原諒是吧
狗看醫生很貴捏     拜託妳們兩個加油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