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好厲害的欣表飛鳴

不知道為什麼12月開始小權就一直拉肚子拉個不停
本來一開始是便便拉不乾淨
所以常常在家裡會撿到小塊的便便
後來越來越軟越來越軟
開完刀後拉出來的根本就是水
醫生說腸胃炎要吃清淡一點
好吧    接下來權權以燕麥片為主食
幸好這是一隻很饞的小狗
雖然只有燕麥片他還是高高興興的吃了
只吃燕麥片後    拉出了的總算是有點形狀
但還是軟到不行
而且只要稍微參雜了一點別的東西
馬上打回原形
到了去拆線的時候 醫生說了讓我很震驚的話
他說權權老的好快    我們因為每天看應該沒感覺
不過在他看來 他覺得權權瞬間老好多
我當然很傷心 回家後我就想到
對阿 她拉肚子拉了快一個月了耶
常常吃完飯不到兩小時就拉了
這樣 他哪有吸收到什麼營養
趕緊再打電話給醫生問
張醫生說那這樣就買表飛鳴給她吃
如果再不行    才帶去看醫生
當時我真想馬上衝出去買 但是媽媽不在家
權權又是隨時會恩一點出來的狀態    我根本不敢跑
好不容易等到媽回家了 我馬上衝去藥局買東西
每餐飯給權吃兩顆  Amy也順便吃一顆
我就笑說 Amy 身體真好 他現在吃的那些補給品
通通都是因為權權要吃    所以他也順便一起來
隔天開始不是水了 第三天有形狀了
第四天................權便秘了
太有效啦~~~~~~~~~~~~~


PS.但昨天開始不知道為啥要開始拉了
怎麼是我餵的時候他就會拉肚子
我給的東西明明就是媽準備的啊
哪裡有不同?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