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相棒一 第一回

一登場的龜山就是銬著手銬出現
我還以為像我以前看過的刑事劇
是因為走在路上被誤會抓回警局 後來才發現是刑警的劇情
想不到竟然是被劫持阿
只是看著那位優良市民手上的打火機一直點著
我就心想點這麼久不會有問題嗎
我小時候也曾經因為好玩 拿著一個打火機點了很長的時間
後來整個變超燙 他點這麼久都沒事嗎?
本集的秘書某方面來說算是殺了兩個人吧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看
右京要他老實說時 那聲大吼嚇我一跳
不太像他會做的事捏
網路上有人說這招叫『河東獅吼』 哈哈
是說秘書也太老實招認了吧
畢竟社長也死了 兩手一攤說不知道
特命組也是拿他無奈何不是?
他還真老實就乖乖承認了 害我很詫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