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相棒一 第五回

小野田親自開車送孫子去幼稚園捏
真是個好爺爺 台灣的話會有屬下代做吧 科
我原以為他孫子是藉口不去上課結果不是
還因此發現了屍體 看來此位跟右京一樣 走到哪都是案件
伊丹說常言道報案人就等於凶手時
小野田還一直打噴嚏 我覺得超好像的
小野田的觀察力也很不錯 有發現屍體附近的四個洞 還提醒右京
至於兇手........太明顯了 他一出場我們就懷疑是他
從頭到尾幾乎都是面無表情 連哭都是
後來抱著老師那邊我就覺得哭聲有點假
這集淺倉有出來耶
因為我沒有看前傳 突然冒出個殺人狂來我有點莫名奇妙
不過生瀨大叔演的很不錯
有那種瘋狂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